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对标奔驰?蓝旗亚发布品牌十年计划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2-13 14:12:11
[摘要]蓝旗亚将着手向电气化转型,未来将逐步推出三款产品,将品牌扩展至欧洲更多其它国家,而不仅仅局限于意大利。

  日前,蓝旗亚CEO卢卡·纳波利塔诺(Luca Napolitano)正式向Stellantis集团CEO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提交了十年计划。据悉,蓝旗亚将着手向电气化转型,未来将逐步推出三款产品,将品牌扩展至欧洲更多其它国家,而不仅仅局限于意大利。此外,为了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在产品研发方面将主要参考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不过倒不是要与之竞争,更多的是学习借鉴。

蓝旗亚 Ypsilon 2021款 Hybrid EcoChic

  『现款蓝旗亚Ypsilon(参数|询价)』

  据悉,蓝旗亚将在2024年推出Ypsilon的换代产品,其与菲亚特500同平台生产,定位小型车。蓝旗亚Ypsilon在2021年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目前仅在意大利销售。其预计将在2024年迎来换代产品,有望采用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此外,新车或将悬挂蓝旗亚全新的品牌LOGO,宣告品牌的电气化转型。

  继全新Ypsilon之后,蓝旗亚还将在2026年推出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型,2028年推出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型,这两款车预计都将会采用纯电驱动。此外,蓝旗亚还计划未来在欧洲约60个城市建造100个蓝旗亚销售点,并与Stellantis品牌共享。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小马智行主动暂停加州全无人车测试 下一篇:微混/插混 曝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动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