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坐公交必备 高德新增公交站点实景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2-13 14:21:34
[摘要]近日,高德地图新增了公交站点实景图功能,方便用户在陌生地方辨认和寻找公交站,避免坐上反向车辆。

   近日,高德地图新增了公交站点实景图功能,方便用户在陌生地方辨认和寻找公交站,避免坐上反向车辆。目前,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东莞、成都、苏州、南京等18个城市的热门公交站点,已可在高德地图上查看实景图,未来该服务还将陆续覆盖更多城市和更多站点。

汽车之家

  据悉,在用户出行时,可在高德公交路线规划页面,提前查看上车站和换乘站的实景照片。照片均是近期采集拍摄,往往有多个角度,并将站牌位置突出标注。用户到达附近时,一比对,自然可以更快更准确地找到。高德地图公交服务近期持续升级,包括路线规划、发车时刻表、实时公交、上下车提醒、地铁公交满载率查询、站点实景等,还正在融合火车等更多种出行方式,不断提升人们的绿色出行体验。

  今年年中,高德地图业内首家将同城火车纳入公交出行规划,将火车与公交、地铁、步行智能融合,并提供一键购买火车票服务,为用户增加了更多的出行选择。比如,有些路线坐市域铁路比公交地铁可能更节省时间,合理规划有助于提升出行效率。现在该服务也已经拓展至全国主要城市。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MBUX系统未正确停用 S级/EQS海外召回 下一篇:同比增长8.2% 奇瑞集团11月销量11万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