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极致豪华 全新捷尼赛思G90内饰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2-14 13:04:10
[摘要]12月14日,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旗下大型车——全新一代G90内饰官图。

  12月14日,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旗下大型车——全新一代G90内饰官图。新车将会推出标轴版和长轴距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长轴距版轴距加长了190mm,并作为全球车型推出,未来很有可能也会引入国内市场。同时,新车将于2022年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并陆续引入其他市场。

  内饰方面,作为旗舰版车型其以Beauty of White Space为设计理念,兼顾了驾驶员和乘客的感受,并突出整体感。同时,捷尼赛思对用料的选择以及工艺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配色、配置到氛围都突出了豪华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台的分段式连屏以及后排的10.2英寸触摸屏,提升用车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手扶箱内配备紫外线消毒功能,内部还配备一台8英寸平板电脑,可通过该平板控制照明、座椅按摩以及遮阳帘等。

  此外,新车还配备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车内香薰系统,并提供三种味道,分别是The Driver\'s Awakening(直译:司机的觉醒)、The Great Outdoors(直译:出色的户外)和My Favourite Place(直译:我最喜欢的地方)。新车还为了提升乘坐感受,将提供“人体工学放松”的座椅,这些座椅靠背上有10个气囊,坐垫上有两个气囊,提供四种类型的身体按摩,并能够调整持续时间和强度。

  来看外观,新车的车头依旧保持捷尼赛思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很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一体式发动机盖设计,整个发动机盖上完全没有缝隙,不仅提升美观且还能减小风阻,展现了韩国企业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制造工艺。

  来到侧面,“双线式”大灯设计一直延伸到了侧翼子板,开启转向灯后其会点亮,辨识度超高。另外新车的轮圈造型也颇为复杂,其采用 SWB(高碳钢丝)合金材质打造,满足造型的同时也能提供坚固性。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在车尾还有着溜背式造型,可以帮助车身进一步降低风阻。

  此外,新车还将会推出长轴距版车型,主要加长区域位于B柱和C柱之间,车窗采用大量镀铬装饰,且轮圈也换上了类似“大饼”造型的样式,风格与迈巴赫、霍希有异曲同工之妙。

  来到车尾,尾灯设计采用了不同的风格,虽然还保留了“双线”风格的影子,但两侧尾灯尺寸更大,也更醒目。另外,新车依旧保留了上代车型的一些经典设计,比如一体式车尾以及盾形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等等。

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90
车型长(mm)宽(mm)高(mm)售价(mm)
标轴版5275193014903180
长轴版5465193014903370

  动力方面,标轴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标轴版车型还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供消费者选择。长轴距版本车型同样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并未公布。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中国石油与蔚来汽车全国首座二代换电站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