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10.79万元 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1-10 15:18:39
[摘要]询价)虎啸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0.79万元,限量发售666台。

      日前我们获悉,长安欧尚X5(参数|询价)虎啸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0.79万元,限量发售666台。新车的详细售价如下: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相当浓郁的“年味儿”,独特的外观套件相当吸睛,细节处融入了诸多红色设计元素,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不过在整体设计层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尺寸宽大的前格栅+造型凌厉的头灯组能够彰显出车辆的年轻化定位。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比较凌厉的线条设计,轮拱以及侧裙处将会配备黑色护板,营造出一定的跨界风格。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款黑色运动轮圈,并配有红色制动卡钳,车辆的年轻化定位将会得到充分展现。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尾灯造型也采用了狭长的设计,扁平化的“L”式灯组造型与前脸造型形成呼应。新车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下方配备了小型的扩散器造型,并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营造出相当强的运动氛围。

image.pn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视觉效果出众。此外,新车还将采用熏黑风格顶篷设计,运动方向盘与运动座椅的出现则能够让车内具备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方向盘上配备“S”按键,按下按键将会进入“超车模式”,与欧尚X5运动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手机远程车控、7英寸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车联网、OTA、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9秒。

  全文总结:

  长安欧尚X5车型在2020年11月29日正式上市,在随后的日子里,这台车型俨然成为了品牌在年轻化市场的“拳头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长安欧尚X5的产品阵容不断扩充,除了更丰富的动力版本之外,新车还带来了青春版、运动版以及诸多改装版车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常规的紧凑型SUV市场之外,长安欧尚X5显然想要通过这些“衍生”车型来俘获更多年轻用户的心。本次长安欧尚X5虎啸版车型的推出无疑也是要达到这个目的,将产品与中国传统新年相结合,不仅能够彰显出品牌文化、表达新年红红火火的愿景,更能够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丰富的选择。那么,大家觉得这款“虎年限定”版车型如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友好讨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将于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正式开启预订 下一篇:思皓QX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