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思皓QX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1-10 15:20:12
[摘要]近日,C-NCAP发布了思皓QX 300T DCT 尊荣智联型的碰撞测试成绩。

  近日,C-NCAP发布了思皓QX(参数|询价) 300T DCT 尊荣智联型的碰撞测试成绩,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91.9%。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该车的性能画像如下

  可以看出,该车的主动安全、行人保护、乘员保护及综合得分率都超过97款车型的平均水平,其碰撞时车内成员安全指数及对车外行人腿部的保护在该测评版本全部车型中排名前20%。

  思皓QX是MIS皓学架构的首款车型,本次碰撞的300T DCT 尊荣智联型为全系次顶配车型,售价13.89万元。其搭载华为加持的车机系统,动力方面则是配备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10.79万元 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上市 下一篇:巨型格栅得以保留 宝马XM量产版假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