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汽车2021年累计销量同比上涨14.8%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1-10 15:26:41
[摘要]日前,长安汽车公布了2021年的销量成绩,其中,长安汽车集团总销量突破230万辆。

  日前,长安汽车公布了2021年的销量成绩,其中,长安汽车集团总销量突破230万辆,同比增长14.8%;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年度销量突破175万辆,同比增长16.7%,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年度销量突破120万辆,同比上涨23.1%。其中,“蓝鲸”家族车型的累计销量表现突破100万辆。

  来看看各车系的销量表现,首先,长安CS75系列依旧非常稳健,年度销量超过28万辆;而在轿车领域,长安逸动系列车型的年度销量超过17万辆,扛起了销量重担。此外,长安UNI系列SUV的年度销量超过12万辆,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长安UNI系列车型堪称是品牌进行年轻化转型的重要棋子。此外,长安CS55以及长安CS35系列车型分别拥有超过14万、8万的销量表现。此外,长安奔奔E-Star车型的年度销量表现突破7万辆。

  再来看看长安集团旗下其它品牌的销量表现,长安欧尚品牌年度累计销量突破22.8万辆;长安凯程年度累计销量突破18万辆;长安马自达年度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长安福特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在海外市场的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限量10台发售 Manhart改装宝马M8雷霆版 下一篇:车险承保亏损 某协会发声倡议扭亏之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