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配V8发动机 AMG G 63 4×4海外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2-16 13:52:25
[摘要]海外媒体曝光了2023款AMG G 63 4×4谍照,新车越野性能进行了提升,包括离地间隙提高,拥有更实用的越野套装,参考此前奔驰G500 4×4的售价231693欧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2023款AMG G 63 4×4谍照,新车越野性能进行了提升,包括离地间隙提高,拥有更实用的越野套装,参考此前奔驰G500 4×4的售价231693欧元(约合人民币166.74万元),AMG G 63 4×4的最终价格将很昂贵。

  测试车辆并没有贴太多伪装,漂亮的蓝色和金色展现在我们眼前。新车基于AMG G 63而来,在这款车基础上,加宽了轮眉,新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还设置了专门的梯子可以方便拿取行李,尾部备胎也看上去更大,整个新车离地间隙变得更高,尾部还新增了一个辅助保险杠。肉眼可见的越野性能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849牛·米,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4.5秒,新车四驱系统带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G海外谍照

0 0

上一篇:售2.99万美元起 Fisker PEAR接受预定 下一篇: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式混动版海外召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