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式混动版海外召回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2-16 13:55:35
[摘要]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美国克莱斯勒将召回2016年8月12日至2018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Pacifica PHEV车型(国内大捷龙混动),共计16741台。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美国克莱斯勒将召回2016年8月12日至2018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Pacifica PHEV车型(国内大捷龙混动),共计16741台。

  根据目前官方说明,该车型有潜在的起火风险,建议车主将车辆停放室外,并尽可能不要给车充电。根据NHTSA官方表示,自2021年8月31日起,FCA已经开始调查一些Pacifica PHEV车辆起火的可能原因,甚至该公司最终回购了两辆被烧毁的车辆进行更深入的调查,但该过程仍在进行中,火灾的根本原因尚不清楚。所以官方目前仅建议将车辆停于室外,并不要进行充电。

  目前,已知起火车辆已超过10台,但暂时未收到因为该车型起火而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可在收到的事故记录中,即使车辆处于静止状态也有起火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在国内也有进口并进行销售,所以未来该车型或将会在国内进行召回。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配V8发动机 AMG G 63 4×4海外谍照 下一篇:2022春季亮相 别克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