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米汽车将于2022年3季度推出工程样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3-21 15:07:53
[摘要]日前,小米京津分公司总经理罗宝君透露,2022年第三季度就可以看到小米汽车的工程样车了,并且表示“一定会突破大家想象”。

   关于小米造车有了新消息,日前,小米京津分公司总经理罗宝君透露,2022年第三季度就可以看到小米汽车的工程样车了,并且表示“一定会突破大家想象”。

汽车之家

  2021年3月30日,小米正式官宣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据小米集团发布的公告显示,小米拟成立一家全资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1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100亿美元,由雷军亲自带队。

  2021年底,小米汽车总部正式签约落户北京经开区,据悉,小米汽车项目将建设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和销售总部、研发总部,将分两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预计2024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此前,在小米召开的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在会议上表示,小米汽车预计将会在2024年上半年量产,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预期。如今,小米汽车更多的消息不断展现在我们面前,关于小米造车你看好吗?你会买小米汽车吗?在评论区告诉我~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有望4月发布 AMG SL 43无伪谍照曝光 下一篇:搭大尺寸中控屏 路特斯TYPE 132内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