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动力升级 中期改款宝马X5最新信息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3-21 15:16:32
[摘要]宝马X5 在国内刚刚实现了加长国产,但海外车型的进度其实是正在进行中期改款X5的相关测试工作。

  宝马X5(参数|询价)在国内刚刚实现了加长国产,但海外车型的进度其实是正在进行中期改款X5的相关测试工作。日前关于该车有更多信息曝光,新车动力全面升级,将会推出M60i版本车型。

  中期改款的宝马X5将会获得更新的动力,其中X5 xDrive40i搭载的B58 3.0T六缸发动机将会升级为最新版本B58 TU2 (B58B30M2),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370马力,同时海外的柴油版也会更新版本。

  此外,有消息称宝马正在开发代号为S68的全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来取代现有的N63发动机,它有望与轻混系统结合,据悉其最大功率为543马力(399kW),相比于N63的530马力(390kW)有所提升。随着动力的提升,X5 M50i有望更名为X5 M60i。

  据悉,中期改款宝马X5将会在2023年4月于海外正式投产,新车外观小改,内饰则有望采用宝马最新的双联屏简洁风格设计(国内X5L并不是双联屏),并且会搭载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此外,本代车型在海外的生产将会持续到2026年7月,随后可能会被基于全新Neue Klasse电气化平台的下一代产品替代。

=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搭大尺寸中控屏 路特斯TYPE 132内饰图 下一篇: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上线全国20座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