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Gordon Murray将推出两款纯电动SUV车型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7-11 11:18:08
[摘要]日前我们了解到,Gordon Murray未来将会推出两款电动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拥有出色的轻量化表现,其重量比同类车型轻三分之一左右。

  日前我们了解到,Gordon Murray未来将会推出两款电动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拥有出色的轻量化表现,其重量比同类车型轻三分之一左右。

GMA GMA T.33 2022款 基本型

  『Gordon Murray T.33』

  目前,Gordon Murray正在推进这两款新车型的研发工作,据悉,创新结构、轻质材料将会是这两款车型的亮点所在。我们目前了解到,其中一款新车的重量或仅为1吨,这样的表现在电动SUV市场无疑将会具备非常明显的优势。

汽车之家

  两款全新车型将会使用“浸入式核心电池冷却”技术,锂离子电池位于绝缘的非导电溶液中,以便更好地控制两极的温度。目前,Gordon Murray Technology正在与一家电池化学供应商合作,重点研究如何将这些电池排列成包以及如何通过软件对电池包进行管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年内上市 曝别克GL8世纪CENTURY星空顶 下一篇:GMC SIERRA 1500 AT4X AEV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