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年底上市 起亚新一代SPORTAGE国内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7-11 11:23:17
[摘要]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新一代SPORTAGE在国内的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新一代SPORTAGE(参数|询价)在国内的谍照,从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预计新车或将于年底登陆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起亚新一代SPORTAGE是该车系的第五代产品,并于2021年6月在海外市场首发。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测试车覆盖着伪装,但通过其大灯组造型和前进气格栅,基本能够确定未来在国内销售的新一代SPORTAGE将继续延续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化设计概念,整体风格与现款相比变化明显。

汽车之家

  同时曝光的侧面谍照能够看出,国内路试的新一代SPORTAGE疑似采用了海外的长轴距版设计(轴距2755mm),这一点与美国市场相同,而欧洲市场的新一代Sportage则是短轴距版(轴距2680mm)。同时,新车还设计了全新的轮圈造型,并延续了海外版的菱形尾灯组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时没有新一代SPORTAGE在国内使用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新一代SPORTAGE在海外不同市场上,提供2.0L汽油、2.5L汽油、1.6T汽油、1.6T轻混、2.0T柴油以及PHEV等多种动力总成,关于国内版本的动力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开。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比亚迪全新ATTO 3在新加坡正式上市 下一篇:获新订单 LG电子2季度销售额同比增1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