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获新订单 LG电子2季度销售额同比增15%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7-11 11:24:07
[摘要]LG电子日前发布业绩报告称,初步核实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少12%,为7917亿韩元;销售额同比增加15%,为19.472万亿韩元。

    LG电子日前发布业绩报告称,初步核实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少12%,为79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8亿元);销售额同比增加15%,为19.472万亿韩元。

  该报道显示,LG电子二季度营业利润和销售额环比分别下滑59.3%和7.1%。其中,第二季销售额符合券商预期(19.4379万亿韩元),但营业利润略不及预期(8630亿韩元)。

  不久前,LG电子日前宣布,最近汽车电子业务再获两个新订单,其中之一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订单,来自一家旗下有多个欧洲高端车品牌的汽车制造商;另一为5G高性能远程信息零部件订单,来自一家日本车企。今年上半年,公司汽车电子业务订单额高达8万亿韩元(约合61.25亿美元),另外还有部分订单需待下半年才能产生销售收入。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截至今年年底,LG的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预计累计未完成订单达到6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8%。

  近年来,该公司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LG在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市场占据了22.7%的份额。

  另外,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G电子最近以未指定金额收购了当地电池制造商AppleMango公司60%的股份,而另外两家企业GS Energy和GS Neotek分别收购了该公司34%和6%的股份。

  AppleMango是LG电子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的合资企业,目前正在墨西哥建设第三个生产基地,为通用汽车提供纯电动汽车零部件。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年底上市 起亚新一代SPORTAGE国内谍照 下一篇:多达19项功能升级优化 小鹏P7推OTA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