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款奔驰GLB路试曝光 造型小改/2023年发布

行业动态 易车 2022-08-04 09:16:23
[摘要]近日,外媒首度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B路试谍照。

  近日,外媒首度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B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B主要变化集中在造型细节方面,配置部分也将有相应的升级,以提升竞争力。

\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GLB造型方面的伪装集中在前大灯组、前格栅、前保险杠及后尾灯组,预计LED日行灯及大灯组内部灯腔结构将进行升级,前格栅及前保险杠造型也将进行微调。

\

  外媒表示新款奔驰GLB内饰布局将保持不变,延续现款车型的双联屏设计风格,配置部分将进行升级以提升竞争力。预计新款奔驰GLB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作为其高性能版,新款AMG GLB 35 4MATIC也有望一同发布。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奔驰GLB路试曝光

0 0

上一篇:哪吒汽车与京东方精电开启战略合作 下一篇:受欧7排放法规影响 大众高尔夫或不再推出换代车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