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受欧7排放法规影响 大众高尔夫或不再推出换代车型

行业动态 易车 2022-08-04 09:19:08
[摘要]近日,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施文韬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尚未作出是否研发九代高尔夫的决定。

  近日,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施文韬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尚未作出是否研发九代高尔夫的决定。根据施文韬的说法,随着欧7排放法规即将在几年内出台,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将增加内燃机车型的研发成本,并使内燃机车型的售价上涨3000-5000欧元。他表示是否推出九代高尔夫将在未来一年内做出最终决定。

  目前在售的八代高尔夫将在2023-2024年期间进行中期改款,预计九代高尔夫将于2027年左右发布。施文韬表示对于一款紧凑型车而言,要抵消欧7排放法规带来的更高研发成本是非常棘手的。考虑到欧盟2035年停止销售燃油车的禁令,专门研发一款只销售7-8年时间的内燃机车型显得不太值得。

\

  事实上,此前奥迪曾宣布,因欧7排放法规带来的小型内燃机车型成本大幅上涨,奥迪A1、奥迪Q2现款车型在结束生命周期后,将不再推出换代车型。

编辑:张芬

上一篇:新款奔驰GLB路试曝光 造型小改/2023年发布 下一篇:首推次顶配车型 新款沃尔沃XC40购车手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