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宝马3系或采用燃油及纯电双平台打造 最快2025年首发

行业动态 易车 2022-08-04 10:00:35
[摘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关于全新宝马3系的最新消息,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当前电动化和燃油车兼容的时代,新一代产品可能会同时推出基于燃油和纯电两个不同平台打造的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关于全新宝马3系的最新消息,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当前电动化和燃油车兼容的时代,新一代产品可能会同时推出基于燃油和纯电两个不同平台打造的产品。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全新宝马3系燃油版车型可能会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将会提供2.0T发动机为主的燃油动力,以及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按照正常的换代周期来看,预计会在2025年首发。

\

  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可能会替代现款“i3”,基于Neue Klasse纯电平台打造,该平台可能会在2025年问世,因此新车可能会到2027年才会首发,不过如果宝马加速产品推出速度的话,新车首发时间或许还能更快。

  此外,关于宝马即将到来的Neue Klasse纯电平台,目前已经获得的明确消息是,将会推出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的轿车和SUV产品。除此之外,未来或许还将推出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超级跑车产品。

编辑:张芬

上一篇:宾利穆莱纳Bacalar即将交付 随后开启下一个定制项目 下一篇:地平线与智驾科技MAXIEYE达成战略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