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地平线与智驾科技MAXIEYE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8-04 10:04:00
[摘要]近日,地平线与智能驾驶全栈创新及系统方案服务商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立足各自产业链布局和优势,引领高阶智能驾驶产业化落地进程。

  近日,地平线与智能驾驶全栈创新及系统方案服务商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立足各自产业链布局和优势,引领高阶智能驾驶产业化落地进程。MAXIEYE在服务于乘用车企的MAXIPILOT高阶平台方案上,将基于地平线征程5芯片开发领航辅助和行泊一体功能产品,预计于2023年完成开发并达到量产落地水平。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将以地平线高性能、开放易用、工具链完善的车规级AI芯片征程5,和智驾科技MAXIEYE领先的自动驾驶软件算法能力、AI+汽车强工程化落地能力、丰富的量产经验为合力点,加速L2++功能为代表的下一代智能驾驶方案量产落地。

  在高阶智能驾驶领域,搭载征程5芯片的MAXIPILOT高阶平台将部署MAXIEYE自研的MAXI-NET深度学习网络以及BEV感知融合架构,具备高精度、高可靠性、时序预测属性等技术特征,以及低接管率、高舒适度的系统极致驾乘体验优势。未来,合作双方将积极携手产业链同仁,以开放赋能、合作共创的态度,引领中国汽车智能化进入从有到优、从本土到全球的新阶段。

编辑:张芬

上一篇:全新宝马3系或采用燃油及纯电双平台打造 最快2025年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