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长安新皮卡官方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级别

新车上市 易车 2022-08-04 10:33:41
[摘要]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新皮卡的谍照,由于做了深度伪装,我们无法看到外观设计的全貌,从车身轮廓来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皮卡。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新皮卡的谍照,由于做了深度伪装,我们无法看到外观设计的全貌,从车身轮廓来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皮卡。

1.jpg

  从谍照上看,长安新皮卡运用了大量直线来勾勒外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采用双排布局,照顾到车内空间的需求,底盘较高,对于悬架进行了一定调校,更加考虑到通过性和实用性的需求。

  仔细观察,长安新皮卡谍照弹幕车衣上最令人瞩目的四个标签:“越野”、“自由”、“科技”、“未来”,不仅字体十分突出,而且重复频次最高。对于皮卡来说,天生就具有优秀的越野基因,是追寻自由的最佳座驾;而科技与未来,无疑是当下皮卡乘用化趋势发展的方向。

编辑:张芬

上一篇:全新宝马3系或采用燃油及纯电双平台打造 最快2025年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