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西安国利“寻找最吉利车主”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西安车市 华商网 2022-08-10 10:25:32
[摘要]2022年8月8日上午,由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众里寻他千百度 寻找最吉利车主”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国利浐灞店展厅举办。

  2022年8月8日上午,由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众里寻他千百度 寻找最吉利车主”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国利浐灞店展厅举办。

image.png

  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光民,秘书长闫小安以及吉利汽车西部战区销促经理赵力航、几何汽车西区大区经理鉴志鹏等多位厂家领导以及媒体单位、车主代表到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发布会开始,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做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提到:自公司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让用户购车称心,让用户用车放心,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选择,为吉利品牌系列的广大用户提供最快捷,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秉承一切为了消费者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好各车主服务工作,积极聆听吉利车主的心声,把服务做到实处。

image.png

  接下来,由吉利汽车西部战区销促经理赵力航致辞,赵经理在此重申西安国利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把服务做到最细,最优!

image.png

  最后由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谢龙波主理人针对本次活动内容给大家现场详细讲解,36年的国利,一路风雨兼程,西安国利非常感谢多年来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感谢你们。同时活动现场也把更多的福利馈赠给客户,也希望吉利车主们积极参与。

image.png

  发布会在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明、吉利汽车西部战区销促经理赵宇航、几何汽车西区大区经理鉴志鹏、西安机动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光明、西安吉利汽车西部战区服务经理仝申、车主代表.陕西西安帝豪车友会长赵斌 等领导的共同鉴证下启动,把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激动人心的时刻,魔术表演、小提琴演奏、给这场发布会增加许多色彩。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发布会圆满举办成功,相信吉利汽车在广大朋友们的支持下,坚持引领品牌走出中国,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也相信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吉利汽车引领产业发展,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日夜兼程,在陈总的带领下必将擦亮“这张金色名片”!

image.png

  参与本次寻找最“吉利”车主活动的车主朋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要求填写及上传资料。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零跑国潮 智启盛龙 | 零跑汽车西安盛龙广场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