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8.98万起 2022款哪吒V新车型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8-17 13:12:27
[摘要]8月17日,我们从哪吒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SUV——2022哪吒V新增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和9.98万。

  8月17日,我们从哪吒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SUV——2022哪吒V新增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和9.98万。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2款 潮 400 行业定制版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2款 潮 300 Lite 三元锂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动感十足。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Y字形尾灯组,配合中央的品牌LOGO,层次感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搭载最大功率为40千瓦和70千瓦的驱动电机,在NEDC综合续航里程方面,提供301km、401km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关于该品牌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张芬

上一篇:首款电气化车型 道奇HORNET全球首发 下一篇:高合汽车首座储能超充站落地江苏盐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