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款星途凌云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8-31 09:27:16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3款星途凌云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4.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3款星途凌云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4.8万元起。

星途 星途凌云 2023款 两驱低配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格栅看着很有气势,狭长的车灯与中间的饰板连成一个整体。此外新车增加了两种车漆,分别是极光绿和星际银。

星途 星途凌云 2023款 两驱低配版
星途 星途凌云 2023款 两驱低配版

  车身尺寸上,凌云有着4690mm/1885mm/1706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2715mm,定位中型SUV。车尾设计饱满,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后包围通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星途 星途凌云 2023款 两驱低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全新的蓝白浅色配色,同时用料方面将通过蓝色麂皮和Nappa真皮带来细腻的触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星途凌云还搭载全新女王座驾系统,集前排座椅睡眠头枕、按摩靠背、通风座椅、主驾电动8向及腰托电动4向、副驾小腿托等豪华配置于一身。

星途 星途凌云 2023款 两驱低配版

  动力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马力(145kW),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192kW),最大扭矩400N·m。

编辑:张芬

上一篇:特斯拉交付周期大幅缩短,9月将迎来国内交付高峰 下一篇:插混动力 创维HT-i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