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5.98万元 长安睿行EM80新增车型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24 11:45:25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睿行EM80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睿行EM80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新车外观变化不大,将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更新。

长安凯程 长安睿行EM80 2022款 平顶背掀门7座41.86kWh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样式中规中矩,前包围则采用了三分式的造型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平顶+背掀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805/1715/1990mm,轴距为3050mm。

长安凯程 长安睿行EM80 2022款 平顶对开门2座60kW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收音机控制面板,中央过道区域则配备了机械式挡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7座空间布局。

长安凯程 长安睿行EM80 2022款 平顶对开门2座60kW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81马力的后置单电动机,最大扭矩220牛·米,搭配41.86kWh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编辑:张芬

上一篇:双门轿跑 Vision Study Concept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