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11月29日发布 De Tomaso P900预告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11-24 11:50:55
[摘要]日前,意大利超跑汽车公司De Tomaso发布了P900 Hypercar的预告,该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

  日前,意大利超跑汽车公司De Tomaso发布了P900 Hypercar的预告,该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在发布预告的同时,De Tomaso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还打上了V8、V10、V12的标签,这或许意味着该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预告图,新车分别展示了车头、车侧和车尾的细节,结合该公司于2019年发布的P72车型来看,P900预计将会保留一些经典元素,比如大尺寸轮拱、外后视镜造型以及尾部进气口设计等。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降低车重,并将拥有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De Tomaso De Tomaso P72 2019款 基本型
De Tomaso De Tomaso P72 2019款 基本型

  『De Tomaso P72』

  De Tomaso于2019年重返汽车生产并发布了首款原型车P72,该车搭载福特生产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5kW(700马力),未来P900将会搭载哪些动力总成,将会拥有怎样的性能表现,我们一起等待官方发布时揭晓吧。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DeTomasoP900预告图

0 0

上一篇:双门轿跑 Vision Study Concept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