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州车展见!广汽传祺“混”出年轻的“钜”浪,等你来撩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12-26 15:06:48
[摘要]12月30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正式开幕,以先锋姿态奔赴未来。

随着新年的脚步款款而至,过去一年疫情的阴霾正在被暖阳与煦风吹散,那个明媚的世界正在渐次恢复往昔的模样,被按下“暂停键”的大型车展也将“破冰”重启。12月30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正式开幕,以先锋姿态奔赴未来。

image.png

  面对今年最后一场A级车展,众多车企均摩拳擦掌,势必将掏出各品牌重磅“硬货”,与各大实力车型同台竞技。其中,剑指电气化赛道头部玩家的广汽传祺,将携多款混动爆款车型及全新车型硬核亮相,与广大车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全面展现完善的产品矩阵与强大的产品实力。

image.png

  全明星阵容重磅出击,新车首秀即将耀目而至

  来广汽传祺展台,也许你可以看到广汽传祺下的一盘混动大棋。为了把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决心更好地展现出来,广汽传祺旗下热门混动车型将在车展现场悉数亮相。既有深受Z世代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影豹混动版、影酷混动版,也有持续创领中国豪华MPV新高度的新一代M8豪华MPV,以及强势出击的全新第二代GS8双擎,混动“全家桶”的亮相让品牌电气化、智能化、年轻化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image.png

  此次车展上,广汽传祺深化品类战略,还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款诚意满满的新车。据悉,新车采用传祺全新一代年轻的设计语言,既满足家庭经济实用需求,又提供强劲性能,满足年轻用户对驾驶乐趣的需求。让我们不妨大胆期待,新车将会以何种超前的造型设计及科技配色惊艳登场,成为本届车展最引人关注的“明星”车型之一。

image.png

  伴随新车的首秀亮相与钜浪混动四大王牌的重磅登场,广汽传祺展台看点十足,相信必能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驻足。强大的车型阵容不仅展现了广汽传祺多年发展的智慧结晶,更全方位诠释了中国品牌智造的不俗实力,将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智慧出行体验。

  聚焦“电气化”与“智能化”,广汽传祺驶入新能源科技赛道

  当前全球“碳中和”背景下,汽车新能源化成为大势所趋,广汽传祺立足于时代使命和市场洞察,全面加速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聚焦电气化+智能化,并着力于这两大方面的技术研发及应用。

image.png

  广汽传祺基于13年混动技术积淀,接连推出了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科技成果,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双混动技术路线的品牌,钜浪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突破44.14%,刷新国内外最高水平。此外,推出钜浪混动“四大王牌”,构建起轿车+SUV+MPV 领域 " 三驾马车 " 齐头并进、多点开花的市场格局。1-11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已超去年销量总和,钜浪混动累计销量位居中国品牌HEV第一,持续上升潜力无限。

image.png

  此次破局新生的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将为观众呈现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现广汽科技硬实力,提供强有力的品牌背书和技术,掀起中国新能源科技的“钜浪”。

  打卡广州车展最强硬核展台,潮玩互动嗨不停

  年轻化的广汽传祺越来越会玩,也越来越好玩。每一场车展,除了车企新车型、新技术的比拼外,品牌展台设计和活动也是每家车企实力和诚意的比较。明星新车、炫酷新技术、潮玩互动……广汽传祺展台都可以满足你的想象!

image.png

  在“一祺智行更美好”的品牌口号指引下,广汽传祺精心打造三大主题专区,包括传祺钜浪混动专区、ADIGO智能化专区、新车展出专区,同时准备了一系列年轻潮流互动新玩法,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品牌价值和产品技术内涵、时尚魅力为一体的汽车盛宴。现场趣味互动欢乐满满,还有各种福利相送!更多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image.png
image.png

  广汽传祺硬核阵容已stand by,就等您来“检阅”。12月30日,广汽传祺展台“粤”定你。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身临旗境 探寻美好仕界暨2022款红旗H9西区品鉴会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