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全球首搭帝瓦雷音响系统 腾势N7亮相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3-23 13:35:05
[摘要]3月22日,腾势汽车与法国DEVIALET帝瓦雷达成品牌战略合作,首款搭载帝瓦雷音响的车型——腾势N7也正式亮相。

  3月22日,腾势汽车与法国DEVIALET帝瓦雷达成品牌战略合作,首款搭载帝瓦雷音响的车型——腾势N7也正式亮相。据官方透露,腾势N7将于4月上海车展期间在公众面前展出,并于5-6月期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活动期间,官方透露腾势D9当前累计订单已超过6万,成为最快破万的高端MPV,也是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

  ●腾势N7配帝瓦雷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售价为3万多的Phantom I 108 dB Opéra de Paris』

  帝瓦雷被称为“音乐爆炸中心”,它打造的“金蛋”Phantom系列蓝牙音箱因在极小的体积下带来失真极低、声压很高、低频下潜极好的体验而闻名,当然售价不菲。而它为腾势N7打造的音响系统的细节也在本次发布会期间公布。

  设计层面

汽车之家

  腾势N7的帝瓦雷音响罩上会融入帝瓦雷标志性的图形,同时确定了音响罩的开孔率之后,采用参数化的设计,利用算法对元素进行参数排列,发音区由中间向四周减小。此外,这套音响还会提供集成和定制化的交互界面。

  配置层面

汽车之家

  搭载帝瓦雷音响的腾势N7会拥有16个定制化的扬声器。其中前部配备HiFi 3路扬声器(低音、中低音和高音)和中央声道,可以定位乐器和声音,营造声场;天花板有4个3D扬声器的高音声场,最大程度还原高音声域。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帝瓦雷低音扬声器的定制设计,这套音响低频下潜可以达到20Hz,低音效果炸裂。官方直接说它是继承了帝瓦雷Phantom。

  除此之外,这款车会此采用自适应声音系统,无论车速和音量,用户都可以通过帝瓦雷SDVC信号处理专利技术和响度来保持原有声音。同时,还会提供5种声场模式和1种可由用户自主定制的模式。另外,该车还会提供K歌功能。

  ●腾势N7亮相

  此前我们已经实拍过腾势N7,此次发布会期间它作为腾势与帝瓦雷合作的首款车型亮相。该车定位一款中型SUV,整体设计也在向更豪华档次更高的市场看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基本型

  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两侧大灯下方是弧线排列的LED日行灯。这样的设计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有的认为它十分上档次,有的人则认为多此一举,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基本型

  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为猎跑SUV,体现在设计层面就是十分具有运动范儿的低趴以及舒展的车身线条,配合20英寸旋风风格的轮圈,动感和豪华感拿捏到位,至于中低配则会是19英寸轮圈。在技术层面上,腾势N7采用了CTB电池与车身一体化的技术,同时它还会配备空气悬架。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基本型

  车尾相比于车头会更稳重一些,贯穿式的尾灯、两侧通风孔、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后包围的镀铬装饰条等,让它看上去十分“敦实”。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基本型

  腾势N7的高配车型会配备激光雷达,雷达安置在两侧通风孔的位置,匹配英伟达芯片。而中低配车型采用的是毫米波雷达,芯片来自地平线。目前该车的车内设计尚未曝光,在车内它会采用五座布局,定位一款大5座SUV。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腾势N7单电机版搭载搭载230kW的电机,双电机版本提供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讴歌Integra Type S将于4月16日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