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迈巴赫EQS纯电SUV/奔驰EQG等今晚首发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3-04-17 15:36:27
[摘要]4月17日,在上海车展前夜,梅赛德斯-奔驰品牌EQ之夜将带来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全球首秀,奔驰EQG概念车首次在华亮相,而北京奔驰EQE SUV正式露出真容。

  4月17日,在上海车展前夜,梅赛德斯-奔驰品牌EQ之夜将带来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全球首秀,奔驰EQG概念车首次在华亮相,而北京奔驰EQE SUV正式露出真容。此外,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也将迎来正式上市。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已发布一张迈巴赫EQS 680 SUV预告图,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将会与奔驰EQS SUV非常接近,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暗夜星辉”的大尺寸封闭式前格栅、发光星辉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等等。另外新车预计将会针对前、后包围进行升级,使其更富豪华感。

  作为一款迈巴赫的产品,其重点变化自然会是在车内,其将如何呈现豪华,我们也将共同期待。另外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也尚未公布,作为参考,EQS SUV 580 4Matic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858N·m并配备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等功能。

  奔驰EQG概念车

梅赛德斯-EQ 奔驰EQG 2021款 概念版
梅赛德斯-EQ 奔驰EQG 2021款 概念版

  作为奔驰G级的纯电动版本,奔驰EQG高度复原了奔驰G级的外观设计,甚至连新车的前大灯都完全复刻,而中网似乎有所改变,预计可能会采用EQ家族的中网设计。尽管这已经是一台没有发动机的“大G”,但是为了保留原汁原味的硬派SUV风格,前发动机舱还是得到了保留。

  动力部分,目前已知的信息依旧是将采用四轮独立电机,并利用该特性实现四轮单独驱动;另外,新车还将采用独立悬架以及全新的后桥结构,在越野能力上不会令人失望。在续航方面,奔驰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全新开发的硅阳极电池,使电池能量密度提升20%-40%。

  北京奔驰EQE SUV

北京奔驰 奔驰EQE SUV 2023款 350 4MATIC
北京奔驰 奔驰EQE SUV 2023款 350 4MATIC

  北京奔驰EQE SUV本月初已经在北京工厂正式下线,上市时间为今年年内。该车是一款中大型SUV,基于EVA平台打造。北京奔驰EQE SUV前脸与EQE十分相近,包括灯组造型、封闭式前格栅、前包围的三分式通风口设计基本都如出一辙。车身侧面增加了踏板展现其SUV的身份,车尾则继续采用与奔驰EQE几乎相同的设计。另外新车将提供两种造型的20英寸轮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

  EQE SUV出自奔驰EVA纯电动平台开发,拥有400V架构,搭载由10个电池模组组成的NCM811动力电池,可用容量为90.6kWh,该车会提供350+、350 4MATIC和500 4MATIC三种动力版本。其中350+为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215kW),峰值扭矩为565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90km;350 4MATIC增加了前电机,电机总功率保持不变,峰值扭矩提升至765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58km;50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300kW),峰值扭矩为858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47km。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53

梅赛德斯-AMG 奔驰EQE AMG 2022款 AMG EQE 53 4MATIC+
梅赛德斯-AMG 奔驰EQE AMG 2022款 AMG EQE 53 4MATIC+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53将在今晚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由AMG操刀调校的高性能版本,新车整体风格与先期亮相的标准版EQE车型十分接近,侧面和后部并没有太多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车尾底部的扩散器结构以及横向饰条的设计与我们此前拍到的国产EQE 350几乎如出一辙。此外双五辐式轮圈式样也显得十分低调,与海外版车型搭载的大尺寸密辐条运动轮圈差异很大,若不是尾部标识中增加了AMG字样,同时少了“北京奔驰”标识,我们甚至很难发现这是一款高性能车型。

  动力方面,AMG EQE 53 4MATIC+搭载了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9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为219km/h。此外,53版本还可选择Dynamic Plus套件,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将最大功率提升至687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1001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提高至3.3秒,最高时速将达到238km/h。为应对强大的动力,新车还配备了AMG专用的电机以及后轮转向,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加速能力以及操控性。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起亚电动“面包车”系列将于2025年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