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内外大升级 全新蔚来ES6今日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3-05-24 16:19:09
[摘要]全新蔚来ES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明日就能交付。

  全新蔚来ES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明日就能交付。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增加了激光雷达,并拥有全新的智能系统Banyan 2.0.0,还有一项“最强标配”值得期待。新车已经开启预定并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线下体验新车。目前大家都很关心这款车的售价,普遍猜测为35.8-36.8万元左右,大家也可以把你心中的合理售价打在评论区。

蔚来 蔚来ES6 2023款 100kWh

  快速回顾一下全新蔚来ES6,设计层面上,全新蔚来ES6采用了全新的Design for AD家族式设计打造,车头更加简洁,灯组也更有辨识度。新车将会增加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全新的NIO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将会更加的强大。

蔚来 蔚来ES6 2023款 100kWh 试装版
蔚来 蔚来ES6 2023款 100kWh 试装版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细节方面,该车会提供20英寸以及21英寸多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可选。21英寸轮圈拥有全新的式样,配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

蔚来 蔚来ES6 2023款 100kWh 试装版

  车内同样保持简洁风,小尺寸仪表配合尺寸不那么夸张的悬浮式中控屏,相得益彰。在中控屏下方则有换挡拨杆以及极少量保留的物理按键。

蔚来 蔚来ES6 2023款 100kWh 试装版

  据悉,全新蔚来ES6将会搭载最新的智能系统,拥有NOP+增强领航辅助Beta、ADB智能多光束大灯、N-Box增强娱乐主机和NOMI记事功能。具体细节请期待上市后的报道。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同时新车依旧支持换电功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将5月24日发布 新款大众途锐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