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本田/讴歌全新纯电SUV消息

4s店促销 易车 2021-03-15 14:44:51
[摘要]本田 讴歌全新纯电SUV消息 基于凯迪拉克Lyriq平台打造

    根据本田和旗下豪华品牌讴歌全新纯电SUV公布的最新消息,两车都会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平台技术打造,预计车身尺寸与凯迪拉克Lyriq相近,或将于2023-2024年之间发布。

\

  早在去年,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已同意,以通用汽车电动车平台及电池系统为基础,合作开发两款全新电动汽车。新车的造型和内饰将由本田方面独家设计,并在通用汽车北美工厂生产。

\

  现在的最新消息是,本田计划分别推出一款悬挂本田标志的纯电SUV,以及一款悬挂讴歌标志的纯电SUV,两车分别主打中端市场,以及豪华品牌纯电SUV市场,两款车与同平台的凯迪拉克Lyriq一样,续航里程预计在483-725公里之间。

\

  凯迪拉克Lyriq

  其中,本田品牌全新纯电SUV最快可能会在2023年亮相,讴歌品牌全新纯电SUV可能会在2024年亮相。目前虽然本田官方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未来本田品牌全新纯电SUV具有极高的国产可能性。

编辑:程慧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Aion S姊妹车 广汽本田EA6将于10日上市 下一篇:迈凯伦Artura敞篷版最新渲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