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2022年5月1日发布 宝马M4 CSL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3 14:59:13
[摘要]询价) CSL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很有可能作为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的礼物,于2022年5月1日正式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4(参数|询价) CSL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很有可能作为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的礼物,于2022年5月1日正式发布(BMW Motorsport GmbH成立于1972年5月1日),随后于夏季上市。“CLS”是Coupe Sport Lightweigh的缩写,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到新车将会有这极致的轻量化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它基本上延续着新一代M4的设计,前进气口更大从而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轮圈造型非常有张力,预计也会使用轻量化材质打造来减轻簧下质量。车尾方面,M4 CSL拥有比M4更加夸张的扩散器造型,虽然同样采用四出排气,但是布局由中央四出换成了双边共四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调校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或达到503马力(375kW)以上。另外,新车还将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从而满足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M4CSL谍照

0 0

上一篇:4月19日首发 全新长安CS55PLUS内饰官图 下一篇:算力1000TOPS 英伟达发新自动驾驶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