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主打豪华 宝马8系Gran Coupe特别版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4 14:29:54
[摘要]宝马在日本市场推出一款特别版本的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

  日前,宝马在日本市场推出一款特别版本的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名为8系Gran Coupe Special Collector\\\'s Edition(直译:收藏家特别版)。据悉,新车将在日本市场限量发售,售价为15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90.76万元)。

  据悉,新车基于四门版本的8系Gran Coupe打造,外观方面的升级主要体现在特殊车漆以及镀铬装饰上,艺体生豪华感。具体来看,8系Gran Coupe Special Collector\\\'s Edition提供四种特殊车漆:坦桑石蓝(Tanzanite Blue)、德拉维特灰(Dravite Gray)、东陵红(Aventurine Red)以及价值21万日元的石青黑(Azurite Black)。

  同时根据外媒报道,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内饰还将提供带有象牙白真皮的M运动座椅以及Alcantara内饰包覆,但官方并未发布相关图片。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840i车型打造,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动力或突破1200马力?AMG ONE路试谍照 下一篇:车展亮相/7座可选 全新奇骏预告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