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静静的沐浴阳光 宏光MINIEV CABRIO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4 14:33:48
[摘要]询价) CABRIO的官图,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首发。

  4月14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旗下宏光MINIEV(参数|询价) CABRIO的官图,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首发。新车基于宏光MINIEV打造,采用了一套电动软顶敞篷结构。据官方透露,该车并非概念车型,上汽通用五菱正在计划将其量产并推向市场。

  通过官图我们能够看出,宏光MINIEV CABRIO保持了短小精悍的设计风格,同时针对前脸和侧身侧面,加入了更多圆边矩形的装饰元素,其中前保险杠造型简约,看起来更加具备时尚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重新设计了反光镜位置,同时为了配合敞篷结构,车身A柱整体更加倾斜。而新车的重点在于,采用了一套电动软顶敞篷机构,收纳后与车身基本保持持平,并增加了独立的防滚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简洁的白灰色主题搭配,双10英寸联屏、简约的中控台和白色双辐方向盘设计,给人感觉更加具有高级感。此外,新车由于采用了敞篷机构,新车仅提供双座设计。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在动力方面是否有所升级,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宏光MINIEV-CABRIO官图

0 0

上一篇:车展亮相/7座可选 全新奇骏预告图发布 下一篇:钢铁侠来了 SWM斯威公布新产品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