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9月上市 国产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首曝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09 14:18:00
[摘要]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的实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参数|询价)的实车谍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谍照中除了此前在上海车展上首发的“大标版”外,中国市场专供的“立标版”车型的实车则是首次曝光。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奔驰C级或将在7月份投产,9月份正式上市,不过目前或有部分展车陆续到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C级的立标版和大标版主要是前脸设计不同,其整体设计语言与全新奔驰S级十分相似。其中立标版车型内部采用的是大尺寸盾形格栅内嵌横向多条幅镀铬装饰,而大标版车型则是采用梯形格栅内嵌单条幅装饰,两者风格比较互补,丰富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两车基本上只是在保险杠两侧有所区分,大标版车型拥有空气动力学设计提升运动感,而立标版车型则是保持着整体感设计。另外,两车的轮圈造型略有不同,推测这或许是因为260 L与200 L的差异。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2款 C 260 L 运动版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车展上的展车来看,全新奔驰C级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很多设计元素都颇有大哥奔驰S级的样子。另外新车将会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2款 C 260 L 运动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15)、1.5T直列四缸+48V(型号为254915)、2.0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20)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125千瓦)、204马力(150千瓦)、204马力(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究竟叫什么?小米关联公司注册新商标 下一篇:三季度上市 天际ME5将于近日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