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比亚迪汉骊山体验之旅 感受旗舰产品实力

西安车市 2021-06-10 23:20:31
[摘要]5 月 29 日,比亚迪开启了“旗舰实力 中国自信”汉唐领秀车主驭春之旅 — 西安站活动,走进景色翠秀的骊山国家森林公园。迪粉车友和媒体记者远离城市的纷扰与喧闹,徒步在骊山

5 月 29 日,比亚迪开启了“旗舰实力 中国自信”汉唐领秀车主驭春之旅 — 西安站活动,走进景色翠秀的骊山国家森林公园。迪粉车友和媒体记者远离城市的纷扰与喧闹,徒步在骊山,感受自然山林的静谧时光,触摸深厚文化底蕴的人文古迹,伴着初夏暖意,开启了一次亲近自然,尽享舒适的山野徒步之旅。大家高高兴兴地品汉之强大,鉴唐之风雅,共同领略盛唐强汉,悦享惬意驾乘。

image.png

小编这次有选择汉Dm的车型进行试驾体验,首先从外观方面,比亚迪花重金请来了顶级的设计师进行全面的外观升级,从成果来看非常成功,甚至在很多女性视角来看,比亚迪汉绝对算的上是一款颜值高的车,真的是打破了很多人对比比亚迪和国产的刻板印象。优秀的设计团队也让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33cd。

image.png

在硬件方面,比亚迪搭载了刀片电池、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碳化硅MOSFET电机控制模块等最新技术。汉DM采用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2.0T全铝发动机与高电压、高转速、高效率的BSG电机和驱动电机有机结合,通过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迸发出321kW的额定功率和65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主办方也特意选择里骊山的盘山公路来进行测试,感受下来,运动模式下汉DM车型动力表现强劲,推背感十足,在过弯中悬架非常有韧性,给驾驶者很稳定的感觉,而在舒适模式下,又能感受到整车变的十分温柔,有一种从容不迫的感觉。营造出一种惬意的感觉,也切合“汉”的寓意。

image.png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汉DM的内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整体采用中国传统建筑均衡、对称的设计,以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为中轴向两侧不断延展至车门板末端,营造出了十足的环抱感。而且比亚迪汉的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缝线都用了红色,精致感和豪华感同样不俗。智能方面的体验,汉DM搭载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硬件层面有大家已经知道的自动旋转悬浮大屏,15.6英寸的超大尺寸确实不管看起来还是用起来都很爽。功能上这套系统就比较全面了,除了兼容手机端APP之外,通过与阿里云合作,DiLink不仅可以实现一系列远程控制功能以及和整车功能的深度融合,还具备远程OTA更新能力,让车联网系统可以跟上时代的变化。

image.png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龙头车企,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时间早、技术积累雄厚,公司深度布局整车生产、动力电池、车规级半导体等核心业务,自主研发能力强,产业链垂直整合优势凸显。这次的试驾,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实力,展示了民族品牌的风采。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中国瓦罐​Valli(向往)7.98-10.58万重磅上市 下一篇:全面体验比亚迪宋PLUS DM-i 加速畅快 插混真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