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全新奥迪RS 6海外上市发售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19-12-27 10:30:33
[摘要]奥迪RS 6 Avant作为顶级性能旅行车,跑得快的没它能装,比它能装的没它跑得快,在国内有着“最强买菜车”之称。

  奥迪RS 6 Avant作为顶级性能旅行车,跑得快的没它能装,比它能装的没它跑得快,在国内有着“最强买菜车”之称。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奥迪RS 6 Avant在英国公布了售价,基本车型售价为92,7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4.2万元)。

\
\

  全新奥迪RS 6 Avant将分为基本版、炭黑版、Vorsprung版和Launch Edition版。新车整体延续奥迪A6 Avant的外观设计,加装大量RS运动套件和内饰装备,以及一台动力强劲的4.0T V8发动机,奥迪RS 6 Avant因此成为奥迪A6/A7车系当中唯一的8缸车型。

\
\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宽大的车身组件和造型夸张的车身包围,拉宽视角效果,使得新车看起来比A6普通车型更大、更有战斗气息。其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动感。内部通过网状格栅进行填充,两侧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边进气口的尺寸更大,前扰流板则更加突出。

\
\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奥迪A6 Avant要更加低矮,首次采用自适应空气悬架,因此该车的行驶高度比A6 Avant低20毫米,在120km/h或更高的速度下,行驶高度再下降10毫米,以更好的降低风阻来提升稳定性。其腰线采用与A6相同的两段式设计,标配的21英寸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运动轮胎(提供22英寸轮毂选装),轮毂内配红色卡钳,提升车侧的视觉效果。

\
\

  新车的尾部换上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和后翼子板上凸起的层次设计感,配合上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运动排气,告诉我们这绝不是一辆普通的A6车型。

\
\
\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和A6 Avant保持基本一致,家族化的“三大屏”设计加上多处“RS”标识以及特殊材质的点缀,换挡拨片和金属踏板同样没有缺席,让内饰保持了原有的科技感的同时也能新增很多运动属性。

\
\
\

  作为一辆中大型旅行车,全新奥迪RS 6 Avant拥有565升的标准状态后备厢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拓展至1680升,进一步满足了实用性需求。

\
\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6 Avant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方面,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秒,而最高时速则根据装备的不同套件被电子限定在250km/h至305km/h不等。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奥迪RS-6

0 0

上一篇:新一代汉兰达简析:除了可能还会加价!其他没得挑! 下一篇:动力更强外观更帅的奔驰GLC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