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动力更强外观更帅的奔驰GLC来了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19-12-27 10:43:02
[摘要]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相比买房的高昂成本,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先买一辆爱车来好好犒劳自己.这样上下班不仅有个便捷的代步工具,同时如果想自驾游或者平时和朋友出去玩,有辆自己的车开起来也更加方便。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相比买房的高昂成本,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先买一辆爱车来好好犒劳自己.这样上下班不仅有个便捷的代步工具,同时如果想自驾游或者平时和朋友出去玩,有辆自己的车开起来也更加方便。最近不少小伙伴问我奔驰GLC这款车怎么样,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

  从空间方面来讲,这款车型的空间大小恰恰适合人们居家出游。2020款 GLC 300 L 4MATIC AMG-Line的车身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64mm/1898mm/1642mm,其轴距为2973mm,各项数据高于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乘坐空间舒适不局促,这款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身轴距都是非常出众的,因此车内空间表现不俗。

\

  奔驰GLC厂商指导价39.28-58.78万,北京奔驰GLC上市,政策利好价格美丽,马上开启自己的有车生活吧!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GLC

0 0

上一篇:全新奥迪RS 6海外上市发售 下一篇:2020 CES:丰田明年初开始打造未来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