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3.0T V6+10AT 全新林肯飞行家年内上市

4s店促销 易车网 2020-07-17 10:42:19
[摘要]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据悉,新车全系提供了汽油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选择,同时结合了多项高科技及舒适性配置。

  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据悉,新车全系提供了汽油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选择,同时结合了多项高科技及舒适性配置。

\

  外观设计层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脱胎于飞机机翼灵感的线条设计,从前向后延伸的优雅线条呈现一种独特的“飞行姿态”。

\

  汽油发动机车型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飞行家插电混动版还配备Air Glide空气悬架,搭配道路状况预判功能,配合前置摄像头实时进行悬架调节,以提升车辆的滤震性及行驶的舒适性。

\

  配置层面,全新林肯飞行家搭载多项先进科技,客户可以通过激活搭载于“林肯之道”APP上的“智能手机钥匙”,车主即可使用手机实现上/解锁车门、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这项技术通过车身上的多个无线通讯与低功耗蓝牙模块,完美替代实体车钥匙。

\

  林肯Co-Pilot360 “智能助驾系统”在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升级为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的安全与便利性。

\

  内饰方面,林肯飞行家的诸多细节重新诠释了美式豪华的定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多种技术手段使整车的静音水平推上了更高的层次。飞行家搭载的Revel Ultima音响,以及林肯全新的座椅设计都在诠释着林肯对于美式豪华的定义。

\

  林肯将于8月底在美国进行全新飞行家的试驾活动,届时请继续关注。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进口新车 SUV新车

0 0

上一篇:大众Nivus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下一篇:Hummer悍马将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