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同比增长86.8% 奥迪e-tron成为欧洲最畅销的电动SUV

新车图库 易车网 2020-07-17 14:45:50
[摘要]  据奥迪官方数据统计,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奥迪e-tron在今年上半年交付17641辆,同比增长86.8%,成为了欧洲最畅销的电动SUV。同时,奥迪e-tron将与e-tron Sportback、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一起,继续扩展市场。

  据奥迪官方数据统计,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奥迪e-tron在今年上半年交付17641辆,同比增长86.8%,成为了欧洲最畅销的电动SUV。同时,奥迪e-tron将与e-tron Sportback、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一起,继续扩展市场。

\

  奥迪e-tron

  奥迪e-tron在北欧市场尤其受欢迎,其在挪威是上半年最畅销的乘用车,e-tron占奥迪在挪威总交付量的92%,这一数据在冰岛是93%。瑞典和以色列的销量数据也令人称道,奥迪e-tron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50%以上。

\

  奥迪e-tron

  目前,奥迪e-tron 55 quattro的NEDC续航里程为470公里,支持150kW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根据易车app的显示,其在北京地区最高优惠5万元左右。

\

  奥迪e-tron Sportback

  此外,奥迪计划到2025年将推出约20款纯电动车型,奥迪Q4 e-tron、Q4 e-tron Sportback将于2021年投产。

编辑:秦小雅

上一篇: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最新消息 全球限量60台/年内正式投产 下一篇:唯“快”不破 试驾2021款比亚迪唐DM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