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最新消息 全球限量60台/年内正式投产

新车图库 易车网 2020-07-17 14:38:28
[摘要] 日前,布加迪公布了Chiron Pur Sport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限量推出包括Chiron Pur Sport标准型以及Chiron Pur Sport 300+在内共计60台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投产。据悉,目前新车已被预购一空。

  日前,布加迪公布了Chiron Pur Sport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限量推出包括Chiron Pur Sport标准型以及Chiron Pur Sport 300+在内共计60台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投产。据悉,目前新车已被预购一空。

\

  Chiron Pur Sport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主要是加入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它在高速时能够拥有更大的下压力,最夸张的是Chiron Pur Sport的后尾翼宽度达到了1.9米,要知道迈腾的车身宽度也仅有1.8米多。

\

  布加迪还重新设定了Chiron Pur Sport的自适应悬挂,前后悬挂的硬度分别提升了65%和33%,使它拥有更好的操控性。俗话说“轮下1公斤,轮上10公斤”,此次Chiron Pur Sport减重的19kg全部来自轮下部分,四只Aero的轮毂为它减重16kg,其余的3kg来自它配备的钛合金刹车盘和刹车卡钳。

\

  Chiron Pur Sport使用的是由米其林专门为它研发的Sport Cup 2 R轮胎,前后轮规格分别为285/30 R20和355/25 R21。

\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展现浓浓的超跑味道。内置整体采用黑色作为内饰色调,为了迎合车身蓝色涂装,在仪表盘背光、中控台纵向中线位置、档把前方储物格、门板内侧和座椅接缝等细节位置均采用蓝色进行搭配。

3.png

  动力部分,Chiron Pur Sport所使用的依旧是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Ps。为了使车辆能够拥有更好的动力响应,布加迪强化了变速箱结构并加密了齿比,新车发动机的最高转速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200rpm,达到了6900rpm。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布加迪 新车限量

0 0

上一篇:福特Bronco 6x6卡车渲染图 越野车的最高礼遇 下一篇:同比增长86.8% 奥迪e-tron成为欧洲最畅销的电动SU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