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更加智能化 纯电动中型SUV奇瑞蚂蚁到店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8-17 12:48:07
[摘要]近日,我们在某经销处拍摄到了一组奇瑞蚂蚁的实车图。新车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8月底开启预售。

  近日,我们在某经销处拍摄到了一组奇瑞蚂蚁的实车图。新车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8月底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上描绘有风力发电的风车图案,增加新车辨识度。此外,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并将前脸划分出三个区域,增加了新车车头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侧面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尾部与后腰线相平行,并凸显了宽大的后翼子板。新车侧面整体没有过于复杂线条,整体感较好。新车宽厚的黑色轮眉再搭配双色“Y”字形的大尺寸轮圈,让整车气势提升了一个级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后保险杠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宽厚的下护板,让尾部力量感十足。两侧尾灯造型也采用扁平化设计,内部灯组采用了矩形列阵式排布,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的连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内部充满了科技感与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与座椅记忆功能;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副驾BOSS按键、后排座椅等比例放倒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含20个智能传感器,从而实现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采用后置电机加后轮驱动的布置。续航里程方面,其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10km。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奇瑞蚂蚁

0 0

上一篇:卷土重来 换电模式十年沉寂终成主流? 下一篇:售16.48万元 2021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