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售16.48万元 2021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8-17 13:04:00
[摘要]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2021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作为对现款车型的补充,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6.48万元。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更强调运动感。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2021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作为对现款车型的补充,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6.48万元。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更强调运动感,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2021款奕泽IZOA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奕驰SPORT16.48

  在外观上,相比于老款车型,2021款奕泽IZOA前后包围、轮眉上新增了专属运动套件。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以及专属的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都让2021款奕泽IZOA更具运动感,更具个性化。新车在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455/1845/1565mm,轴距为2640mm,搭载215/60 R17规格轮胎。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2021款奕泽IZOA变化并不大,9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幕造型独特,支持语音识别、CarLife互联。三辐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黑色皮质内饰,再加上横贯中控台并延伸至车门两侧的灰色饰条,为整车内部营造出一种时尚、年轻化的氛围。此外,新款车型拥有专属的银黑布兰诺合皮座椅,在观感上相比于老款车型会有明显区别。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20款 2.0L 奕享CARE

  『2020款奕泽IZOA』

  在配置上,2021款奕泽IZOA依旧把安全性视为重点,新车搭载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动力上,2021款奕泽IZOA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作为丰田TNGA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奕泽IZOA其实承担着丰田试探年轻消费者喜好的重任,按照如今的销量表现看,其试探的效果还算不错。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自推出之日起,奕泽IZOA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如今,在细节方面更加运动、激进的2021款奕泽IZOA已经推出,不知这款车是否能俘获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奕泽IZOA

0 0

上一篇:更加智能化 纯电动中型SUV奇瑞蚂蚁到店 下一篇:售7.18万起 中兴汽车威虎新车型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