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预售12.06万元起 领克06将于9月上市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8-19 14:06:35
[摘要]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领克06将于9月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此外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4.56万元,限量销售600台。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领克06将于9月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此外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4.56万元,限量销售600台。

领克06预售价/科技先锋版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科技先锋版14.56
耀Halo12.06-14.06(预售价)
劲Pro
型Plus
领克 领克06 2020款 1.5T 耀Halo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领克家族式设计,夸张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前大灯等元素都在新车上得以保留,有着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格栅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周围的金属装饰条可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不同颜色,“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依旧新颖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领克 领克06 2020款 1.5T 耀Halo
领克 领克06 2020款 1.5T 耀Halo

  车身侧面造型和领克02相似,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顶线条略微下垂,但不会侵占太多车内空间。B柱、C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领克 领克06 2020款 1.5T 耀Halo

  新车车尾部分颇有领克05的味道,不过尾灯没有采取和05一样的分层设计,而是采用了个性的灯角造型,整体视觉效果颇为锐利。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板则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使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领克 领克06 2020款 1.5T 耀Halo

  新车内饰则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如出风口移至中控屏下方,并采用悬浮式中控设计;电子挡杆采用全新造型,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挡杆左前方的按键区加长,电子手刹移至水杯架左侧等,给人带来了较多惊喜。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6 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如今中国品牌集体向上,领克无疑是成功的一个。2019年销量12.9万辆,今年在疫情后,其市场表现迅速回暖,自4月以来月销量连续破万,7月更是突破1.5万辆。中汽协数据显示,领克前7月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是长城WEY的两倍还多。

  相较来说,领克成功的经验除了全新的商业/渠道模式外,还在于设计前卫的产品及较快的产品节奏、不断丰富的产品布局等。而领克06就是品牌在紧凑型之后,向小型SUV领域伸出的触角,至于该车的市场表现能否符合领克预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领克 新车发布

0 0

上一篇:售7.18万起 中兴汽车威虎新车型上市 下一篇:BEIJING品牌有哪些好推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