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小鹏汽车科技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50亿元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9 16:12:18
[摘要]日前,我们从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获悉,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在2020年8月13日发生变更。信息显示,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60亿元增至150亿元,增幅达到150%。

  日前,我们从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获悉,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在2020年8月13日发生变更。信息显示,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60亿元增至150亿元,增幅达到150%。

汽车之家

  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夏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电气设备零售;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电子元器件零售了;软件零售;软件服务;软件测试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电子技术服务;软件产品开发、生产等。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是XPeng (Hong Kong)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四驱高性能智尊版

  事实上,小鹏汽车在7月20日宣布,已经完成近5亿美元(约3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Aspex、Coatue、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等投资机构。小鹏汽车上一笔C轮融资是在2019年11月,金额为4亿美元(约合28亿元人民币),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A、B轮基础上再次加持,小米集团作为小鹏汽车引入的新晋战略投资伙伴也引起了颇多关注。时隔8个月,小鹏再次完成融资,体现了投资市场对小鹏汽车前景的看好。

  就在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小鹏汽车正式向SEC提交IPO文件,拟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XPEV”,承销商包括美银证券、瑞信、摩根大通等。小鹏汽车上市后,将成为国内第三家赴美上市的造车新势力。

  相比蔚来与理想,小鹏汽车的发展之路似乎更加顺风顺水一些。从几轮融资到提交IPO文件,背后的资金支持较为雄厚。此次小鹏汽车的关联公司将注册资本提升至150亿元,似乎预示着本身“不缺钱”的经济状况。当然,我们也期待它未来上市后在股市当中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动向

0 0

上一篇:年内发布 现代全新MPV车型无伪谍照首曝 下一篇:细节有所调整 曝新款BEIJING-EX3专利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