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巨型格栅得以保留 宝马XM量产版假想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1-10 15:21:45
[摘要]询价)量产版的假想图,外媒猜测这款车型的售价可能会超过15万美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XM(参数|询价)量产版的假想图,外媒猜测这款车型的售价可能会超过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65万元),竞争对手可能会是特斯拉的Model X Plaid、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奥迪RS Q8等,新车可能会在几个月后首发亮相,并于年内开始正式量产。

  『宝马XM量产版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宝马XM量产版高度继承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尤其是极富争议的“大鼻孔”双肾格栅和小巧的分体式前大灯,被继续在量产车型上沿用。概念车上夸张的前保险杠在量产车上稍有收敛,不过依然能感受到咄咄逼人的气势。车身腰线层次分明,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设计,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也得到了保留。

  『宝马XM概念车』

  预计XM量产版的内饰同样接近概念车的设计,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的设计,并配备最新的iDrive 8系统,中控面板的区域很有设计感,大量皮质面料的加入,体现了豪华感。预计量产版车型在座椅设计上,将放弃掉一些夸张的设计。

  『宝马XM概念车』

  XM来自于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打造,动力方面,宝马XM量产版搭载M Hybrid电气化动力总成,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拥有7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XM量产版假想图

0 0

上一篇:思皓QX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下一篇:定位中大型MPV 全新日产Elgrand渲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