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现代任命捷尼赛思品牌新全球负责人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8-05 10:31:45
[摘要]日前,有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发布最新人事任命,Jay Chang接替William Lee担任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新全球负责人。后者已经从捷尼赛思离职,担任现代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已于8月2日正式生效。

  日前,有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发布最新人事任命,Jay Chang接替William Lee担任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新全球负责人。后者已经从捷尼赛思离职,担任现代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已于8月2日正式生效。

现代(进口) 捷尼赛思G90 2019款 基本型

  Jay Chang上一任职务为现代汽车副总裁,曾在客户体验、生产开发规划等多个部门担任职务。捷尼赛思官方表示:“Jay Chang对客户体验、质量和公司增长战略的关注,使他能带领捷尼赛思取得下一阶段的成长”。

  此外,Jay Chang将通过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带领捷尼赛思在高端市场中完成全球扩张。根据官方的数据,2020年7月捷尼赛思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257辆,同比下降21%;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为8797辆,同比下降24%。

现代(进口) 捷尼赛思GV80 2020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还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秋季推出全新中大型SUV——GV80。有咨询机构AutoPacific的副总裁Ed Kim表示:“捷尼赛思是车主平均年龄(62岁)最大的品牌之一,GV80将会为该品牌吸引更年轻的买家”。

  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主要在海外市场打拼。当然,本次的全球负责人变化与中国市场的关系似乎不大。不过国内的消费者也不用心急,官方信息显示,捷尼赛思品牌计划在2020年年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由现代中国承担推广业务,首款推出的车型预计为捷尼赛思G90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动向

0 0

上一篇:预建100座加氢站 广州加速氢能源发展 下一篇:助力自动驾驶 速腾聚创推80线激光雷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