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内饰更具科技感 新款捷途X90正式首发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8-19 13:59:25
[摘要]8月19日,奇瑞控股捷途旗下新款捷途X90正式首发,新车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更有力量感,内饰则是相比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旗舰车型X95的样式,整体产品更具质感。新款捷途X90提供5 6 7三种座椅布局,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8月19日,奇瑞控股捷途旗下新款捷途X90正式首发,新车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更有力量感,内饰则是相比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旗舰车型X95的样式,整体产品更具质感。新款捷途X90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车型简介

  ○外观:前脸更具视觉冲击感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新款捷途X90继承了老款车型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在前脸造型上运用了大量上翘的线条,官方称这些线条的灵感来自于徽派建筑中的马头墙、门楼。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处抛弃了老款车型的银色镀铬饰条,使之看上去更大一些,内部也由老款车型采用的三根横向幅条填充改为了网状填充。此外,新款捷途X90增大了前进气口面积,对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上述元素组合在一起增加了这款车的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捷途X90大灯组造型无变化,依旧以简约为主。在功能上,大灯组集成了LED大灯、光导灯带、点阵式转向灯以及自动头灯。在日间行车灯区域上,新车依旧搭载了四颗LED灯组成的矩阵式灯组,但不同的是,新款捷途X90用“战斧型”银色镀铬饰条取代了老款车型上搭载的“倒L型”饰条,而这点改变也与增大的前进气口更搭,整体视觉冲击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造型看,新款捷途X90几乎没做出改变,车身前、后两根腰线分别连接了前车灯和尾灯,两根腰线处于同一水平线,但并不相连,后腰线在后门把手上方做出了一个圆滑的“让步”,使这款车侧面看起来像是一个“开门”的俯瞰图。车门上的曲度拿捏的颇为到位,从车前斜45°看上去的光影效果很好。在车尾造型上,新款捷途X90没有明显变化,依旧走简约路线。

  ○内饰:科技感更足

汽车之家

  内饰上,新款捷途X90相比老款还是变化比较大的,采用了X95的设计风格,最大变化是新车采用了两块相连的12.3英寸屏幕,相比之下更为炫酷。为了配合一体式屏幕带来的科技感,新车在触控板区域上设置了“物语星空”氛围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空调区域,新款捷途X90以虚拟触控按钮为主,科技感更足,为了方便操作,在温度和风量两个功能上新车采用了实体旋钮设计(老款车型上是拨杆控制)。换挡杆区域有所调整,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按钮面积有所压缩,从而给右侧腾出了一个储物区域。

  ○空间:6座版体验最佳

汽车之家

  新款捷途X90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全部放倒,储物空间更加灵活。从空间上看,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并无区别,作为参考,我们可以简单的回顾一下2019款捷途X90的空间表现。

  5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在前排座椅调至适合位置后,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表现尚可。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19款 1.6T DCT尊享型 6座 国V

  6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2,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位置调整到最靠后的第二排座椅上,头部空间有1拳3指余量,腿部空间大于2拳。6座版车型通过中间的过道可以直接进入第三排,第三排座椅高度较低,乘坐舒适性不理想。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19款 1.6T DCT尊享型 6座 国V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19款 1.6T DCT尊享型 6座 国V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19款 1.6T DCT尊享型 6座 国V

  7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3+2,在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靠后位置后,其空间表现要小于5座版和6座版车型。同时由于座椅布局的缘故,进入第三排座椅有些费劲,其乘坐空间也比6座版车型小。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19款 1.6T DCT尊享型 6座 国V

  ○动力:依旧维持原样?

  本次亮相的新款捷途X90均为1.6T版本,但截至目前奇瑞控股捷途方面尚未表示新款捷途X90会在动力方面有何变化,也就是说1.5T发动机仍有可能出现在新款车型上。以2019款捷途X90作为参考,其搭载的1.5T发动机(“国六”版本)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搭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国六”版本)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背景: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19款 1.6T DCT智旅版 6座 国VI

  『在售捷途X90车型』

  2019年1月,捷途X90正式上市,这款车长达2850mm的轴距更好的呼应了捷途产品序列的官方口号——为更多大家庭提供更合理的出行解决方案。在以往成功的基础上,新款捷途X90在外观细节,内饰科技感上有所增强,据官方表示,新款车型会把“影院级大SUV”当做主要标签,让用户同时享受到大空间和优质的视觉、听觉感受。

  ●竞争对手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DCT旗舰型

  『豪越』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赛 2020款 1.5T 手动时尚智联型 7座

  『长安欧尚科赛』

  根据车型对比数据来看,捷途X90经常被网友们拿来与豪越、长安欧尚科赛来比较,由此可见,这两款车型与捷途X90之间存在较大的竞争关系。从价格上看,虽然有一定重合度,但捷途X90的起售价相比豪越要低2.37万元,且支持6座/7座车型,空间更为灵活;而在与长安欧尚科赛的竞争中,捷途X90也是将性价比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用更低的起售价占得先机。

汽车之家

  对于消费者来说,捷途X90是一个大空间,多用途的价格杀手,这款车算是很好的践行了捷途品牌序列“为更多大家庭提供更合理的出行解决方案”的口号。从销量上看,捷途X90在2019年实现了7018辆销量,在2020年前7个月实现了5680辆销量,虽然表现尚可,但仍有不小的进步空间。在这次改款后,外观细节升级,内饰科技感增强的捷途X90发起了第二次冲锋,或许这回瞄准了“影院级大SUV”定位的捷途X90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捷途X90 新车发布

0 0

上一篇:定位中型SUV ARCFOX αT将于9月上市 下一篇:亚马逊云计算部门将为丰田打造数据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