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将为丰田打造数据平台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8-19 14:04:11
[摘要]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将与丰田汽车实现合作,由前者为后者开发一个全新的云数据计算平台,以用于应对未来各种场景中车辆的研发以及使用需求。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将与丰田汽车实现合作,由前者为后者开发一个全新的云数据计算平台,以用于应对未来各种场景中车辆的研发以及使用需求。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的描述,这一全新的云数据平台将用以管理和货币化从全球各个汽车制造商收集到的数据,而经过分析和处理的数据,将被丰田汽车用于开发乘用车和共享汽车领域车辆保险和保养等行为习惯。

汽车之家

  根据外媒描述,丰田与AWS(Amazon Website Service,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合作是从现有业务上拓展而来,这对于丰田来说既是有利的,同时也标志着亚马逊这家互联网巨头将拓展出行和运输等方面的业务。

  此前,AWS也曾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例如它们曾扩大与大众集团的合作关系,并同样为后者搭建基于云和数据门户开发的平台,并允许客户通过这个平台买卖工业应用程序。

  随着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传统汽车制造商开始与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产生交互,从而实现更加智能、更加数据化的运作方式。正如此次的亚马逊和丰田,相信在汽车市场发展的未来,这样的合作将会是十分常见的事,而传统汽车制造、出行领域与互联网的碰撞也必将带来更多想象不到的可能性。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动向

0 0

上一篇:内饰更具科技感 新款捷途X90正式首发 下一篇:中国邮政与广汽集团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