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蔚来:最快将于2021年下半年进欧洲市场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08-25 10:53:11
[摘要]由于此前一度陷入生存危机,人们似乎已忘记蔚来的勃勃野心,但李斌没忘。日前,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透露,“我们希望明年下半年可以尝试进入一些更欢迎电动汽车的国家。”

  由于此前一度陷入生存危机,人们似乎已忘记蔚来的勃勃野心,但李斌没忘。日前,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透露,“我们希望明年下半年可以尝试进入一些更欢迎电动汽车的国家。”

蔚来 蔚来ES6 2020款 510KM 签名版

  『蔚来ES6 510KM 签名版』

  就当前来看,欧洲确实比中国更欢迎电动车。数据显示,2020年1-7月,欧洲累计注册新能源车达50万辆(纯电动车注册26.9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注册23.1万辆),而据中汽协统计,中国前7月累销新能源乘用车44万辆,被欧洲反超。或许这正是蔚来盯上欧洲市场的原因,因为它已成为继中国之后的新能源汽车爆发地。

  据李斌透露,蔚来出海的第一站是欧洲市场,但他未透露具体的国家;另外,蔚来虽然希望在2021年下半年进入欧洲市场,但这一时间也可能延迟到2022年。另外,蔚来计划在2023年或2024年之前进入全球主要市场,目前已展开相关的准备工作。

汽车之家

  这一系列举动,让人重新意识到,被称为“中国特斯拉”的蔚来在回血之后,正向全球市场展示獠牙和野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蔚来在推广电动车时,创新性地推出了换电模式及电池租用方案,据悉,采用BaaS模式购买蔚来产品,车价将减7万元;电池租用费用方面,每月服务费980元起。另外,蔚来换电站占地面积约3个车位,可实现3分钟快速换电;截止目前,蔚来已建成换电站142座,覆盖全国63个城市。

  提起蔚来,人们总免不了要与特斯拉进行一番对比,就目前来看,特斯拉也已瞄准欧洲市场,且相关战略执行得更早,如今德国柏林工厂已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7月前投产。可见,特斯拉的相关规划更长远且动作更快。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蔚来

0 0

上一篇:品质感突出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发布 下一篇:德牧/哈士奇版? 哈弗大狗配置开启征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