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多种座椅布局 全新嘉华更多信息发布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9 14:19:36
[摘要]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嘉华的更多信息,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外观内饰官图。新车将采用多种座椅布局,并搭载两种V6汽油发动机与一款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前在韩国率先上市,之后会出口到其它国家地区。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嘉华的更多信息,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外观内饰官图。新车将采用多种座椅布局,并搭载两种V6汽油发动机与一款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前在韩国率先上市,之后会出口到其它国家地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起亚嘉华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更大,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40mm,宽度增加10mm,轴距增加30mm,视觉感受上也更加粗犷。此外,新车还增加了30mm的后悬长度,给第三排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与更深的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全新开发的底盘平台上,起亚嘉华提供了7座、8座、甚至是11座的座椅布局,并且后排座椅还可多方位旋转。例如配置儿童座椅时可把座椅完全翻转,多人商务出行时还可形成面对面的座椅布局等,这些都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购买新车后,在各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完全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样貌,并采用了更加科技化的座舱设计。例如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连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触摸加拨杆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等。另外,新车座椅也采用了真皮包裹,整车的NVH也做了优化升级,并采用了全新的隔音材料,整体设计让全新嘉华的舒适感与豪华感剧增。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起亚嘉华使用了新型立柱式电子转向系统,相比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手感更好、转向速度更快也更加直接。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全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它具有车道保持辅助以及盲点避让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安全出口辅助系统”,在电动侧滑门打开的时候,如果检测到后方来车,将自动停止开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升GDI与MPI两种喷射形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与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5牛·米与332牛·米。此外,还将搭载全新研发的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三种动力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在跨界车型和SUV车型逐渐开始火爆的时候,MPV车型的热度多少被影响了一些。但起亚认为,家庭用车还得是MPV车型,并且MPV市场一定会日益壮大。那么全新嘉华这种“大型多用途车”就是起亚给出的最好的答案,让我们期待全新起亚嘉华的市场表现吧。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嘉华 新车发布

0 0

上一篇:各显神通 国内曾经火过的那些两厢车 下一篇:预售13-15万元 海马7X将于8月23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